环球门户网

Oppo将再次创新智能手机的快充

更新时间:2021-10-19 03:19:45

导读 1、通过微博社交网络上的信息泄露,我们可以知道,Oppo正准备在2021年初的快装上迈出新的一步。据消息人士透露,明年,该公司将推出SuperVO

1、 通过微博社交网络上的信息泄露,我们可以知道,Oppo正准备在2021年初的快装上迈出新的一步。据消息人士透露,明年,该公司将推出SuperVOOC 3.0。

2、 万一你不知道,SuperVOOC是中国厂商的快充技术。到2021年,这个品牌的智能手机将迈出充电到80W的步伐。

3、 Oppo智能手机可以在20分钟内从0充到100%。

4、 这意味着,Oppo可能仍将再次走在快速有线充电的前列。从某种意义上说,如果技术进入“好端口”,这个品牌的智能手机在20分钟内就能从0充到100%。

5、 虽然小米已经向我们展示了100瓦的视频充电技术,但进入市场仍然很慢。从下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它可以在17分钟内给4000毫安的电池充电。

6、 不过,如果你想要市面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Oppo会拿到冠军。提供厂家的Find X2、Find X2 Pro、Ace2,充电功率65W。此外,Realme X50 Pro也是65W充电,只是技术名称有所改变。

7、 我很高兴看到制造商正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快的充电方法。只要不损害安全性,它们都很受欢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