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量三星Galaxy Watch 3泄露泄露所有主要规格和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9 01:18:31

导读 1、在Galaxy Watch 3中,认证列表已经弹出并泄露。在过去的几周里,它展示了物理旋转挡板,两种尺寸,等等。现在,SamMobile已经泄露

1、 在Galaxy Watch 3中,认证列表已经弹出并泄露。在过去的几周里,它展示了物理旋转挡板,两种尺寸,等等。现在,SamMobile已经泄露了几乎所有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信息,该智能手表有望在7月5日传闻中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之前于7月推出。

2、 以下是关于Galaxy Watch 3的所有在线内容:

3、 将有两种变型-41毫米变型将有1.2英寸的显示屏,而45毫米变型将有1.4英寸的显示屏。

4、 是的,会有一个物理旋转的挡板,但它可能比我们在它的前身中看到的挡板更薄。显示器将受到大猩猩玻璃DX的保护。

5、 41毫米版本将配备247毫安时电池,而45毫米版本将依赖340毫安时电池。

6、 两款机型都有1GB的RAM和8GB的板载存储,软件方面将运行蒂森OS 5.5。

7、 你可以在不锈钢和钛外壳之间选择。

8、 它配备了带有8个脉冲读数光电二极管的心率监测器,还将支持血压监测。

9、 这是一种特殊的心电传感器,但不清楚它是否在全球市场上。

10、 Galaxy Watch 3将通过IP68认证,符合MIL-STD-810G标准。

11、 车载LTE支持和GPS连接,尽管也需要仅支持WiFi的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