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云硬盘终于准备好让Chrome OS下线了

更新时间:2021-10-18 21:16:22

导读 1、根据最近在操作系统Beta版中发现的变化,Chrome OS最终将具备离线访问和使用谷歌云硬盘文件夹的功能。在版本73 0 3683 32中发现了更

1、 根据最近在操作系统Beta版中发现的变化,Chrome OS最终将具备离线访问和使用谷歌云硬盘文件夹的功能。在版本73.0.3683.32中发现了更改,可以通过导航到文件应用程序中的谷歌云硬盘文件夹来访问这些更改。右键单击或按住Alt键单击文件夹将显示一个选项,使文件夹可以脱机使用。

2、 选择此选项后,用户可以访问和编辑文件夹中的文件,并在文件重新联机后进行备份。目前,用户无法创建新文件夹、编辑文件名或剪切、复制、粘贴或删除脱机文件夹中的内容。如果有连接,通过谷歌云硬盘对文件夹进行的更改将被同步,否则不会同步。

3、 谷歌可能会解决这一差异,以便这些更改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同时工作,类似于谷歌驱动的离线同步在Windows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上的工作方式。和上面的功能一样,由于绑定了Google Docs等特定服务的扩展功能,这个功能已经可以在有限的范围内使用了,但是改动会让功能更加全面。

4、 最新传入的更改基于Chrome OS 72中所做的更改,因此用户可以在文件应用程序中对文件和文件夹进行精细控制。这与文件存储的工作原理相反。它通过一个名为“下载”的存储卷和另一个名为“播放文件”的存储卷来执行。用户可以在下载卷中创建自己的文件夹,但这些文件夹是临时的,将被删除,具体取决于Chrome OS小工具的存储空间是否已满。

5、 您可以以有限的方式修改“播放文件”卷和特殊Linux卷中的文件,并为下载的Linux应用程序保留它们。

6、 随着新的变化,Chrome OS 72有了一个新的“我的文件”卷,可以用于长期和更持久的存储。综上所述,这意味着Chromebook用户和其他使用谷歌操作系统的用户对自己的离线文件有了更多的控制权。

7、 Beta渠道中发现的最新变化通过允许用户离线访问云中的文件而无需下载然后上传,进一步推动了事情的发展。谷歌还不断增强Chrome OS对SD卡管理的支持,使新的更改成为存储选项和文件访问方面一长串改进中的最新操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