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board现在支持内置贴纸和40多种语�

更新时间:2021-10-18 20:16:47

导读 1、谷歌在一年前推出了安卓版的Gboard,而iOS版也在不久前发布。最初,虚拟键盘应用程序主要以在应用程序中添加谷歌搜索而闻名,但谷歌在应

1、 谷歌在一年前推出了安卓版的Gboard,而iOS版也在不久前发布。最初,虚拟键盘应用程序主要以在应用程序中添加谷歌搜索而闻名,但谷歌在应用程序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添加了许多有趣的附加功能,例如支持GIF、跨多个设备同步甚至保存单词。使用您最喜欢的图像来更改键盘背景的选项。

2、 你可能会喜欢:如何在任何安卓设备上获得安卓奥利奥自适应图标。

3、 Gboard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包括支持4个新的贴纸包和支持40种新语言(包括日语)。有了这个新的更新,Gboard现在正式支持120多种不同的语言,您可以随时安装其他应用程序来键入当前不支持的语言。

4、 你可能会喜欢:如何在任何安卓设备上获得前5名的Pixel 2功能。

5、 尽管Gboard应用程序过去支持标签,但它仅在设备上安装了Google Allo应用程序时才可用。现在,您可以使用Gboard应用程序向任何支持的应用程序发送贴纸,例如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动画笑脸贴纸和Common texts贴纸真的很棒。

6、 您可以通过按住Gboard,然后选择贴纸图标(左边的第二个图标)来访问这些贴纸包。更新后的版本号为6.7.15,已经通过谷歌Play商店向安卓用户推出。如果您没有收到更新,您可以从这里手动下载并安装Gboard APK文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