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助手支持的耳机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7:18

导读 1、近日有消息称,谷歌可能正在研发下一代Pixel Chromebook和micro Google Home便携式扬声器。2、然而,如果有任何迹象表明谷歌最

1、 近日有消息称,谷歌可能正在研发下一代Pixel Chromebook和micro Google Home便携式扬声器。

2、 然而,如果有任何迹象表明谷歌最新应用程序(7.10版本)的APK崩溃,还会有一副启用了谷歌助手的耳机。所谓注入AI的耳环代码是Bisto,这是一个昵称。它几个月前才出现在谷歌应用7.0的Beta版本中。

3、 当时推测Bisto可能是一款便携式音频设备,但最近的发现表明,我们正在寻找一副耳机。例如,以下来自谷歌最新应用程序的代码参考表明,您将能够提问并告诉谷歌助手执行操作:

4、 “您的耳机附带谷歌助手。提问。告诉它做事。这是你自己的个人谷歌,随时准备提供帮助。”

5、 根据我们看到的其他代码串,我们可以猜测谷歌Bisto耳机至少会配备两个物理按键,一个可以按住召唤和谷歌助手通话,另一个可以激活语音通知告警。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听到传入的通知并大声朗读。

6、 “要收听它们,请按谷歌助手按钮”和“要收听它们,请按住顶部的按钮。”

7、 此时,Bisto似乎正在运行Android Wear,因此这将是该操作系统在非智能手表设备上运行的第一条消息。

8、 随着Pixel 2和Pixel 2 XL即将发布,谁知道Bisto耳机可能会和它们一起出现,作为捆绑产品提供。

9、 由虚拟助手驱动的耳机并不是一个新颖的想法。例如,Inspero Inc .和Arrow Electronics在Indiegogo上成功为Vinci募集资金——“这是一款由你的语音控制、云技术支持的智能无线耳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