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瑞森银河Note 5和S6 Edge Plus获得7月安全补丁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6:15

导读 1、威瑞森已于7月开始向所有三星Galaxy Note 5和S6 Edge Plus机型发布安卓安全更新。2、威瑞森Galaxy S6 Edge Plus变体目

1、 威瑞森已于7月开始向所有三星Galaxy Note 5和S6 Edge Plus机型发布安卓安全更新。

2、 威瑞森Galaxy S6 Edge Plus变体目前正在接收更新版本g928 vvru 3c q 3,而Galaxy Note 5已升级到内部版本n 920 vvru 3c q 3。

3、 这些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卓安全补丁,还修复了设备上的一些软件错误,包括“轻松模式”激活时会影响谷歌应用程序的错误。

4、 安装补丁后,用户应该会看到WiFi语音性能的提升。该补丁还包括一个新的通知,当用户的存储空间不足时,它会通知用户。

5、 此次更新是围绕Note 5和S6 Edge Plus的各种威瑞森机型进行的,将通过Android设置中的系统更新来提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