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 Mobile将在下周末推出洋红色周五优惠

更新时间:2021-10-18 04:16:51

导读 1、T-Mobile认为,客户不用等到黑色星期五,就可以在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上省钱。为此,它将推出“洋红色星期五”,这是一个为期三天的周末

1、 T-Mobile认为,客户不用等到黑色星期五,就可以在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上省钱。为此,它将推出“洋红色星期五”,这是一个为期三天的周末,销售手机、Gear VR、平板电脑和配件。

2、 仅本周末(11月18日-20日),潜在和现有T-Mobile客户均可免费获得T-Mobile的两条线路。有什么收获?你必须得到一个双线计划。另外两个是免费添加的。

3、 即将到来的周末之后,T-Mobile将在假日购物季提供额外的促销活动。

4、 三星Galaxy S7是免费的。当您在Galaxy S6、Galaxy Note 5或其他合格设备上交易时,每个月可以获得24个月的账单信用。

5、 Free Gear VR三星Galaxy S7(含以上赠品)或Galaxy S7 edge,可免费获得价值50美元的Oculus App Store礼品卡。

6、 三星Tab E或LG Gpad X可以在24个月的积分后免费使用T-Mobile ONE平板电脑。你只需要缴纳营业税!

7、 UE BOOM 2减去70美元的无线扬声器(现在只有129.99美元)。

8、 LG Tone Pro 760减30美元蓝牙耳机(现在只有39.99美元)。

9、 在mophie Powerstation Mini上节省50美元(80%)!)(现在只要9.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