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Underdog旗舰产品交易购买HTC 10免费获得UA Band

更新时间:2021-10-18 03:15:30

导读 1、宏达电是我们大多数人曾经热爱的公司之一。HTC M7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Boom Sound,华丽弯曲的全金属机身,是一款真正让安卓粉丝兴

1、 宏达电是我们大多数人曾经热爱的公司之一。HTC M7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Boom Sound,华丽弯曲的全金属机身,是一款真正让安卓粉丝兴奋的手机。

2、 自从这款手机问世以来,很多粉丝都期待HTC每年都会重新发明手机。HTC坚持一件好事,现在用的是HTC 10,这是今年最被低估的手机之一。在IFA中部,HTC将重新发布HTC 10。

3、 买一台新的HTC 10,省下100美元,或者获得一个免费的健身追踪器UA Band,零售价为180美元。销售的产品包括HTC 10、山茶花红、黄玉金、碳灰、银,各种颜色都备受好评。

4、 HTC 10于今年5月初发布,拥有同类最佳的功能。

5、 5.2英寸QHD液晶显示器(1440 x 2560像素)。

6、 安卓棉花糖

7、 翠鸟820

8、 32/64GB内存可扩展至256GB。

9、 4GB内存

10、 12MP后置摄像头,5MP前置摄像头。

11、 双喇叭

12、 3000毫安时电池。

13、 如果你记得的话,HTC 10是有UH-OH保护的。如果显示屏损坏或HTC 10被水损坏,HTC将在头12个月免费更换。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在智能手机上购买了保险,这是一个很酷的功能,而其他具有这种功能的设备在出厂时并没有随附。

14、 UA乐队是安德玛和HTC合作的结果。它可以跟踪你的日常活动、锻炼和睡眠模式。它连接到旨在帮助您改善健康的UA录制应用程序,可以免费购买HTC 10。

15、 在这里阅读HTC 10的完整评论。

16、 充分利用HTC 10/UA Band在HTC.com的优惠,直至售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