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TT客户不再需要两年的电话合同

更新时间:2021-10-17 21:15:49

导读 1、标准合同计划正迅速成为历史,ATT成为最新的投标人,投标期为两年。为了购买新手机,客户现在需要支付全款或分期付款,而不是分期付款。

1、 标准合同计划正迅速成为历史,ATT成为最新的投标人,投标期为两年。为了购买新手机,客户现在需要支付全款或分期付款,而不是分期付款。

2、 从1月8日起,新客户或现有客户不能购买合同项下的智能手机或多媒体手机。对于那些不想受合同约束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人们将无法再购买首付129美元的新手机,比如三星Galaxy S6。

3、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这是否会影响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如三星S2齿轮)。根据Engadget的报告,ATT可以继续为公司账户签署多年合同。这一变化的原因是ATT计划“使服务产品与客户和行业趋势保持一致”。

4、 如果我们看看其他运营商,T-Mobile和威瑞森已经摆脱了多年合约模式。ATT在新年伊始放弃其过时的战略是完全合适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