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获取黑莓私人壁纸和APK文件以转换当前设备

更新时间:2021-10-17 19:15:23

导读 1、黑莓Priv正在给智能手机用户带来无处不在的发展。在黑莓的帮助下,我们第一次涉足安卓,同时保留了很多人喜欢或者至少用过的物理键盘的

1、 黑莓Priv正在给智能手机用户带来无处不在的发展。在黑莓的帮助下,我们第一次涉足安卓,同时保留了很多人喜欢或者至少用过的物理键盘的功能。这是一个有趣的设备,所以我们可以考虑你是否在市场上。现在,我们中的一些人喜欢黑莓正在做什么的概念,但不想清空面团或使用跳转!拿着这个装置。

2、 因此,在没有跳转到另一个设备的情况下,XDA论坛上的一个惊人的用户已经提取了所有的APK文件,你需要将所有当前的安卓设备转换成PRIV减去物理键盘。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这个线程,它包含了你需要的所有文件,从键盘到启动器和黑莓Hub。当你下载黑莓新的安卓启动器时,它还包括所有将与Priv预打包的壁纸,我们都喜欢新的壁纸。

3、 个人从使用黑莓Z10的那一天起,就对黑莓OS有了一些体验,所以在这里比较熟悉。键盘很棒。虽然我们还没有完全跳进发射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似乎非常直观。

4、 黑莓键盘与市场上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第三方键盘完全不同。可以和黑莓的解读相比的键盘是Fleksy,有一些原因。第一是没有刷手势,所以你不能只是把手指从一个字母滑到另一个字母上。相反,你必须以一种奇特的方式使用键盘,键入你想要的每一个字母。

5、 这就是弗莱克西的下一个相似之处。手势。当您键入时,一些单词会悬停在键盘上的按键上。比如你开始输入“Hello”,键盘会识别你在输入什么,只需轻扫“l”就可以为你完成输入。随着黑莓键盘越来越意识到这一趋势,预测将变得更加准确。

6、 当你第一眼看到黑莓键盘时,你会认为你只需要按下“?13 "键可以切换到符号等。然而,还有另一种手势可以用来快速浏览键盘。向下滑动键盘,您将切换到键盘中的三个不同屏幕。键盘、数字和基本符号以及更多符号。

7、 按住第一行的键,输入数字的选项不会弹出,但键盘必须切换。但是,如果需要,您可以输入特殊字符或大写字母,而不是输入数字。

8、 黑莓带给Priv的并不是真正的革命性,更多的是让这款设备成为黑莓操作系统用户熟悉的朋友。未来几天我们肯定会深度介绍黑莓发射器,但第一个迹象表明,它似乎是一个强大的发射器替代品,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功能发射器,在库存中找不到。

9、 如果您有兴趣乘坐黑莓列车,请前往XDA下载所需文件。只是提醒大家,有些APK没有root访问权限是无法安装的,所以在所选设备上尝试为自己提供真实的黑莓体验时请谨慎。

10、 此外,如果您的设备运行的是5.0以下的安卓版本,这些文件将无法工作。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安卓KitKat,那么您就不走运了,在您的设备上尝试安装这些文件时会遇到错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