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XCY将支持4K的台式机推入2.4英寸机箱

更新时间:2021-10-16 18:14:54

导读 1、如果你在找一台小到可以放在电视机下面的台式电脑,那么中国品牌XCY的电脑非常小,他们想卖给你。2、据Liliputing报道,XCY X51几乎

1、 如果你在找一台小到可以放在电视机下面的台式电脑,那么中国品牌XCY的电脑非常小,他们想卖给你。

2、 据Liliputing报道,XCY X51几乎和你可能会做的全功能台式PC一样小。它的尺寸是2.42.41.7英寸,重量只有121克。然而,在内部,您会发现四核英特尔赛扬N4100的时钟频率为1.1千兆赫(突发频率为2.4千兆赫)和UHD图形600图形处理器。该处理器还配备了8GB的2133兆赫兹DDR4内存、128GB的M.2固态硬盘和一个微型SD卡插槽,用于进一步的存储扩展。

3、 连接方面,X51支持2.4/5GHz Wi-Fi和蓝牙4.2,在两个USB 3.0端口之上提供一个HDMI 2.0端口。在microSD卡插槽旁边,您还会发现一个3.5 mm耳机插孔。使用所提供的电源适配器,为电源预留了一个USB 3.0 Type-C端口。盒子里还有一根HDMI电缆。在X51中,以179.99美元与全球速卖通免费送货绝对便宜,但它没有预装操作系统。XCY指出,Windows 10和Linux都支持,所以你不用花任何钱在Linux发行版上,或者找一个便宜的Windows 10许可证来代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