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揭秘5 G下一步

更新时间:2021-10-16 17:14:59

导读 1、如果你想要轻松的速度,你必须使用5G。一加明白这一点,现在已经把5G手机带到了T-Mobile、Sprint和威瑞森。一加Pete Lau和公司研发副

1、 如果你想要轻松的速度,你必须使用5G。一加明白这一点,现在已经把5G手机带到了T-Mobile、Sprint和威瑞森。一加Pete Lau和公司研发副总裁Kinder Liu在接受独家电子邮件采访时表示,下一步将实现独立5G,这是下一种形式的无线标准。

2、 刘先生说:“独立5G将为用户提供5G的所有功能。”

3、 上周,高通、T-Mobile和一加宣布,他们在5G领域取得了许多成就:低带宽,独立5G上的第一次数据会话;5G语音通话和5G视频通话;并且是5G网络上第一款具备4G备份功能的手机。

4、 “一加自豪地成为第一个连接到T-Mobile独立5G网络的全球智能手机品牌。这是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5G领域的领导者R&D将共同创造下一代电信技术。”当时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