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Note10在韩国的预订量是Note9的两倍

更新时间:2021-10-16 16:13:37

导读 1、三星Galaxy Note10在韩国非常受欢迎——当地人预订的数量是去年Galaxy Note9的两倍。新旗舰店于8月9日开始预订,所以已经过去了11

1、 三星Galaxy Note10在韩国非常受欢迎——当地人预订的数量是去年Galaxy Note9的两倍。新旗舰店于8月9日开始预订,所以已经过去了11天(三星将于本周五开始发货)。

2、 在此期间,总共预订了130万张Note10和Note 10。最受欢迎的机型是Galaxy Note10 5G,拥有256GB的存储空间和Aura Glow绘画作品。请注意,三星在韩国只提供Note10的两个5G版本。

3、 与去年相比,韩国Galaxy Note10的预订量增加了一倍。

4、 韩国航空公司一直在向买家提供补贴,从28万韩元到45万韩元(230美元到370美元)不等。KT的高级计划获得的补贴最高,而SK电信和LG Uplus获得的补贴高达42万韩元。

5、 这里也有一些争议。一些KT零售商提供了超过70万韩元的补贴,这被韩国通信委员会认为是非法的。Galaxy Note10的全零售价是110万韩元,所以会有很大的折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