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阀门开发者建议多玩半条命游戏

更新时间:2021-10-16 16:12:38

导读 1、103010的粉丝被迫等了12年才尝试这个系列的新游戏,结果发现需要vr平台才能玩。不过不用担心,看来至少还有《半条命》游戏在考虑中。2、

1、 103010的粉丝被迫等了12年才尝试这个系列的新游戏,结果发现需要vr平台才能玩。不过不用担心,看来至少还有《半条命》游戏在考虑中。

2、 罗宾沃克曾经在Valve玩过半条命游戏,他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半条命2:失落的海岸。他是《半条命:alyx》的程序员,最近接受了《游戏告密者》的采访。可以理解,它主要关注Alyx、它的发展以及它作为VR体验的效果。不过,Game Informer提出的最后一个问题,也给想要玩新的、更传统的半条命体验的游戏玩家带来了希望。

3、 有人问沃克是不是想对希望Valve还在做《半条命》的粉丝说点什么。对此,他指出,Alyx允许从《半条命3》开始在Valve工作的团队成员“重新熟悉”这个世界,包括角色、场景和机制。沃克还表示,《Half-Life 2》的新成员希望这不会是他们最后一次开始玩这个游戏。

4、 然而,他的最后一句话至关重要:“我们绝对把《半条命》当成我们回归这个世界,而不是世界末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