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Ballie机器人随时为您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6 15:14:50

导读 1、拉斯维加斯——在其他CES上,三星也推出了一款小型机器人,该公司称之为“物联网的下一个发展”。2、CES 2020 Bug Art黄色球形机

1、 拉斯维加斯——在其他CES上,三星也推出了一款小型机器人,该公司称之为“物联网的下一个发展”。

2、 CES 2020 Bug Art黄色球形机器人被称为“Ballie”,可以巡视你的房子,充当健身助手,记录“特殊时刻”。在宣传视频(下图)中,一个小机器人通过面部识别进行了描绘。机器人通过面部识别跟踪房间里的一名女性,改变智能显示屏上的内容,激活机器人清洁工并发送视频。

3、 在CES上,三星CEO HS Kim带领Ballie跟随他,他给小机器人下达了“一起走”和“走得更快”的命令。机器人似乎很容易理解这些上下文命令。

4、 这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转化为实际产品,还有待观察。巴利被“宣布”。没有发布日期,没有功能列表,也没有价格,但它肯定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5、 三星还展示了其GEMS(步态增强和激励系统)健康平台的更新,该平台已于去年在CES上展示。这一次,三星增加了增强现实眼镜和虚拟私人教练(让人想起任天堂的Wii Fit教练),通过腿部传感器监控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