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降至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1-10-16 13:14:19

导读 1、根据国际数据公司的数据,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混合体,如Galaxy Note——预计到2019年将超过智能手机出货量。2、到2021

1、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的数据,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混合体,如Galaxy Note——预计到2019年将超过智能手机出货量。

2、 到2021年,屏幕在5.5至7英寸之间的平板电脑预计将超过整体市场增长,达到10亿出货单位,复合年增长率为18.1%。

3、 与此同时,同期传统尺寸的智能手机将下降7.4%。整个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以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4、 基于安卓的设备一直是大屏智能手机的主要驱动力,但苹果也通过其Plus和X设备大力推动平板领域。转向大型手机的原因有很多,但IDC指出,视频、游戏和社交媒体消费的增长是主要驱动因素。

5、 从地理位置来看,IDC表示,中国一直是并将继续是大屏幕智能手机的最大市场,复合年增长率为12.6%。

6、 IDC全球季度移动设备追踪器项目副总裁Ryan Reith表示:“2012年,平板电脑仅占智能手机出货量的1%,现在几年内就占据了近50%的市场份额。”“快速过渡到无边界智能手机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设备占用空间,并增加前几代手机的屏幕尺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