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确认Galaxy Home Mini的存在并在韩国招募测试员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6:37

导读 1、三星比克斯比驱动的“Galaxy Home”智能音箱成为了科技界的噱头,因为三星自2018年发布(与Galaxy Note9一起发布)以来,几乎没有再

1、 三星比克斯比驱动的“Galaxy Home”智能音箱成为了科技界的噱头,因为三星自2018年发布(与Galaxy Note9一起发布)以来,几乎没有再提及。原音箱虽然还是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的版本,但几个月前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版本更小,现在将在三星韩国大陆试用。

2、 从更大的Galaxy Home中获取一些设计线索,因为它的形状是圆形的,上面覆盖着蓝色网格。三星测试员信息页面确认使用了Bixby语音助手和“AKG音效技术”,所以音质应该不会太差。

3、 或许这款音箱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它似乎内置了一个IR发射器,韩语页面的翻译版写着,“红外遥控让你可以控制各种家用电器。”这正是谷歌Home Mini和亚马逊Echo Dot所欠缺的,所以如果三星能成为抢眼的功能,Galaxy Home Mini就能超越竞争对手。

4、 三星目前正在接受韩国早期测试人员的申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