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包含的修复程序列表

更新时间:2021-10-16 07:12:23

导读 1、周三,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内部预览版19042 487 (20H2),其中包含了一长串修复程序。已经在Beta渠道发布给Windows Insiders,在

1、 周三,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内部预览版19042.487 (20H2),其中包含了一长串修复程序。已经在Beta渠道发布给Windows Insiders,在Beta渠道和发布预览渠道发布给商业客户。

2、 从“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的更新范围调整的72个修复程序已经修复了Outlook、Edge和ActiveX中的错误、打印机错误、内存泄漏、耳机问题、生物识别问题和登录屏幕中的错误。这是早些时候由CNET姐妹网站报道的。您可以在此查看完整列表。

3、 每个工作日,你都可以通过CNET日报获得最新的技术报道。

4、 微软还在周三向开发者频道的Windows Insiders发布了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Build 20201,包括15项修复,例如,启用HDR时,轻松防作弊无法启动,HDR显示器显示黑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