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相机现在可以聚焦宠物的眼睛

更新时间:2021-10-16 03:11:50

导读 1、一直以来,相机获得固件更新版本的唯一原因就是为了消除一些错误或者适度提升某些方面的性能。但是事情已经变了。富士通过其X系列APS-C

1、 一直以来,相机获得固件更新版本的唯一原因就是为了消除一些错误或者适度提升某些方面的性能。但是事情已经变了。富士通过其X系列APS-C无反光镜相机开启了通过固件增加或改进功能的趋势,竞争对手也接受了这一理念。

2、 包括本月早些时候发布a7 III和a7R III相机固件3.0的索尼。固件改变了现有Eye AF功能的工作模式,将它从人类扩展到猫狗。(固件还增加了摄像头间隔片,这是应该存在很久的基本功能。效果不错,但不需要深入分析。)

3、 对于任何喜欢拍摄宠物的人来说,动物的眼睛检测都是一个好消息,索尼并没有就此止步。它计划在未来的更新中增加对更多动物的支持,并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将其功能引入a6400和a9相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