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神秘邀请参加10月2日Surface周年纪念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4:05

导读 1、上个月,微软发出邀请,参加定于10月2日在纽约举行的Surface活动。就在公司上次Surface活动一年后,公司更新了Surface PC系列,推出

1、 上个月,微软发出邀请,参加定于10月2日在纽约举行的Surface活动。就在公司上次Surface活动一年后,公司更新了Surface PC系列,推出了首款高端降噪耳机。

2、 微软的邀请没有提供任何关于此活动的线索。除了日期和位置,还有一个风格化版本的Windows徽标。TechCrunch暗示,该标志可能意味着一个可转换的形状。传闻微软正在开发双屏Surface设备。

3、 微软周四发出的新邀请包括不同版本的Windows徽标,但没有关于预期活动的新细节。

4、 在去年10月的活动中,微软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rface Pro 6平板电脑,以及一款集Surface Laptop 2和Surface Studio 2于一体的台式电脑。公司还凭借Surface耳机进入高端耳机领域,让很多人感到惊讶。还公开了Windows和Office 365的很多新功能。

5、 我们还要等几个星期才能看到今年的结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