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营销自动化公司Marketo收购众品工厂进行社交

更新时间:2021-10-16 02:12:56

导读 1、营销公司Marketo周三上午宣布,通过收购社交活动服务公司Crowd Factory进行了首次收购。2、Marketo和竞争激烈的营销自动化公司,如El

1、 营销公司Marketo周三上午宣布,通过收购社交活动服务公司Crowd Factory进行了首次收购。

2、 Marketo和竞争激烈的营销自动化公司,如Eloqua、Pardot和Silverpop,提供专注于改进和管理潜在客户生成的软件和服务。但现在通过收购Crowd Factory,Marketo表示,通过采用社交营销,将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其中大部分是企业对消费者,而不是Marketo主要扮演的企业对企业。

3、 Marketo首席收入官Paul Albright告诉VentureBeat:“有了Marketo和Crowd Factory在同一个平台上,营销人员将能够与更传统的B-to-B营销一起构建和管理社交活动。

4、 人群工厂的“社交活动管理平台”帮助营销人员进行社交和口碑营销,通过社交数据增加营销数据库,吸引新客户。此外,它允许营销人员在每个可能的渠道上快速添加社交应用程序和消息,包括“脸书页面、推特和领英订阅源、登录页面、网站、横幅广告或电子邮件。”然后大众工厂追踪其影响范围和影响。社交分享有助于决定投资回报。

5、 “大众工厂通过授权营销人员在整个社交网络中推广病毒式活动,然后将有价值的社交活动追溯到个人影响力和转化,创造了社会投资回报的概念,”大众工厂CEO Sanjay Dholaki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完全符合Marketo倡导的营销自动化愿景:所有营销活动都很重要,可以根据底线来衡量。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Marketo团队,帮助任何市场领域的任何规模的公司产生更多的活动、更多的潜在客户,最终获得更多的客户。”

6、 Marketo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迄今已筹集了1.07亿美元的巨额资金。它的最后一个基金发生在11月,其中一笔5000万美元的巨款来自电池风险投资,由机构风险投资伙伴(IVP)、互联网投资伙伴、梅菲尔德基金和风暴风险投资公司参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