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rytewerks创造了一个简单且低成本的数字投影仪

更新时间:2021-10-16 01:12:58

导读 1、作为一名电影制作人和前放映员,贾斯汀埃文斯(如图)知道电影放映机出了问题。因此,他共同创立了Brytewerks,创造了世界上最强大的数字

1、 作为一名电影制作人和前放映员,贾斯汀埃文斯(如图)知道电影放映机出了问题。因此,他共同创立了Brytewerks,创造了世界上最强大的数字投影仪,比现有设备更容易使用。

2、 如果它进入高速档,启动将使电影院老板摆脱他们今天拥有的意大利面条有线投影系统。埃文斯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家庭影院的粉丝也可以通过简单的数字投影系统搭建自己的家园。如果Brytewerks有自己的方式,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家后院或家庭影院举办高科技电影之夜。

3、 “我们的目标是给每个人提供专业的媒体展览,”他说。

4、 Evans的目标是发展中国家的独立音乐家、电影制作人、投影仪、公司董事会、体育酒吧、教堂和电影院。

5、 埃文斯在今天加州圣克拉拉举行的2012年春季演示大会上推出了Brytewerks Model One数字投影仪。根据埃文斯收集的统计数据,3D投影仪尚未获得奖励,因为影院老板的平均债务为6.5万美元。Model One的目标是,全球估计有10万家影院需要简化数字格式的电影放映。埃文斯认为,他可以用更便宜的投影仪为电影院节省数亿美元。

6、 在演示过程中,由于房间和活动的性质,埃文斯实际上无法展示产品。然而,在评审团中,DEMO先贤们热情高涨。

7、 Menlo Ventures的管理合伙人Shervin Pishevar说:“我对这个价格感到震惊。”“听起来很棒。”

8、 格雷洛克合伙人詹姆斯斯拉维特表示同意,他说:“这一愿景令人兴奋,企业家们已经用令人兴奋的方式证明了这一点。”

9、 在家里,Model One将是一个集成设备,用墙壁投影单元取代电视。它可以取代有线电视盒,视频游戏机,电脑和媒体存储。该解决方案售价2999美元,比一台80英寸的电视还便宜。

10、 Brytewerks正在与拉斯维加斯生产商和哥本哈根广告公司等潜在客户进行谈判,该公司正在考虑用视频墙取代静态地下广告牌。Model One的一个更便宜的版本有一个700瓦的灯泡,可以投射6000流明(亮度的量度)。灯泡也可以升级到11,000流明版本。剧院经营者如果愿意,可以订购替换灯泡。

11、 这家自筹资金的公司成立于2011年,有三名员工。联合创始人包括安杰洛阿图索和布伦特丹尼尔斯。竞争对手包括大约65家投影仪制造商,但其中许多缺乏与计算机的集成。埃文斯说,该公司已经将一系列功能打包到盒子里,这可能比其他投影仪便宜10倍甚至更多。创始人正在家中工作,但他们计划在俄勒冈州的阿什兰设立一个办公室。

12、 埃文斯写了一部获奖的故事片《孤独的死亡之地》。他参观了46个电影节,在参观过程中发现每个电影院都有数字放映机,这些放映机没有对准,维护不当,主要是因为它们的用户界面不友好。

13、 埃文斯说:“我在放映室的时间比在派对上的时间还多,我开始写笔记,内容是如何打造更好的投影仪,如何专注于重要功能,以及如何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设计出世界级的专业投影仪。“我的电影项目只有两次做得好。我们意识到投影是全球多媒体展览最严重的瓶颈之一。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乞求毁灭的市场。”

14、 他补充说,“当你想在后院20英尺的屏幕上为所有邻居放映超级碗时,你也可以这么做。”

15、 埃文斯在父母的音像店长大,这让他接触到了电影行业的老板。然后,他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索斯盖特电影院找到了一份放映员的工作。他记得与现代数字电影相比,旧电影放映是多么简单,现代数字电影需要弗兰肯斯坦的盒子和电缆阵列。

16、 “你该死的几乎需要博士学位。让他们工作,”他说。

17、 模型一处于最终设计阶段,可能在今年春天晚些时候投入生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