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10中有一个函数叫做存储空间或存储池

更新时间:2021-10-16 01:11:56

导读 1、在Win10中,有一个函数叫做存储空间或存储池。根据微软的解释,存储空间用于将文件保存到两个或多个驱动器,以便在驱动器出现故障时提供

1、 在Win10中,有一个函数叫做存储空间或存储池。根据微软的解释,存储空间用于将文件保存到两个或多个驱动器,以便在驱动器出现故障时提供保护。

2、 通过使用存储空间,还可以在容量不足时轻松添加更多驱动器。

3、 如果您正在打开相关功能,很可能不会收到5月(2004年5月)更新的Windows 10正式版。

4、 原因是微软团队发现升级v2004会导致严重的启动失败或数据损坏。

5、 根据微软本月初发布的技术文档,如果在Windows Update中查看更新,很可能会看到传统的错误消息。如果您使用更新助手工具下载并安装Windows 10版本2004,您可能会收到另一条错误消息,指出“这台电脑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