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1年三星Pay将不再为您赚取积分奖励

更新时间:2021-10-15 23:11:49

导读 1、三星支付将在今年年底经历一些变化。2、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太平洋时间下午11:59,三星Pay交易和礼品卡购买将不再为您赢取积分。在发送

1、 三星支付将在今年年底经历一些变化。

2、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太平洋时间下午11:59,三星Pay交易和礼品卡购买将不再为您赢取积分。在发送给三星奖励会员的邮件中(通过安卓警察),三星继续解释称,这一变化意味着三星奖励等级将不再享受任何福利,该计划也将终止。

3、 日历更改为2021年后,虽然您不能再使用Samsung Pay赢取Samsung Rewards积分,但您将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赢取积分。您可以通过Galaxy Store、Samsung.com、三星商店应用等三星应用和服务进行积分积累。

4、 用三星支付赚取三星奖励积分是诱导银河车主使用三星移动支付服务的一种方式。现在三星取消了通过Samsung Pay赚取奖励积分的功能,说明Samsung Pay的用户已经足够多,三星不再需要诱导人们使用。

5、 如果您是三星Pay的重度用户,并且喜欢使用这项服务来赚取三星奖励积分,那么您还有几周的时间来进行一些大额购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