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iOS运行HTML5游戏的速度是安卓的三倍

更新时间:2021-10-15 22:12:56

导读 1、HTML5是互联网上一种新的通用语言,但以这种格式编写的游戏运行速度往往太慢。2、一个运行速度比HTML5更快的平台在运行新的应用程序和游

1、 HTML5是互联网上一种新的通用语言,但以这种格式编写的游戏运行速度往往太慢。

2、 一个运行速度比HTML5更快的平台在运行新的应用程序和游戏方面可能会有优势。因此,跨平台移动游戏开发工具制造商Spaceport.io进行了一项研究,以了解运行HTML5游戏的iOS(iPhone、iPad和iPod Touch)是否比安卓更快。放手,iOS赢。

3、 如果HTML5游戏运行足够快,会带来很多好处。比如可以在一个平台上用HTML5写游戏,在另一个平台上完美运行。

4、 新的研究表明,iOS在运行HTML5游戏方面的性能是安卓的三倍。Spaceport.io创建了一个名为PerfMarks的基准测试,测试运行HTML5代码时的性能。

5、 Benchmark测试移动设备动画图像的能力,这是衡量游戏性能的关键指标。该报告以每秒30帧(FPS)的速度测量屏幕上的运动图像数量,可以提供接近这台机器的用户体验。

6、 反复测试表明,iOS在运行动画方面要比安卓好很多。最新的iPhone 4S获得252分,iPad 2获得327分。相比之下,iPhone 3GS在2009年的得分仅为53分。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Nexus智能手机得分为147分,Kindle Fire得分仅为25分。

7、 IPad 2击败了所有测试过的安卓设备。新发布的安卓Galaxy Nexus是唯一一款能够以每秒30帧的速度处理图像的安卓智能手机。

8、 尽管一些安卓平板电脑功能强大,但性能仍然不佳。三星Galaxy Tab 10.1得分65。

9、 IOS 5.0和Android 4.0(最新版本)在运行HTML5游戏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大约100%。安卓已经成为使用冰淇淋三明治开发HTML5更可行的环境。然而,在这些测试下,所有安卓3.0及以下的设备都无法正常运行。

10、 “随着时间的推移,HTML5变得越来越快,Android和iOS上最新的OS更新就证明了这一点。虽然这是一个流行趋势,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io港的创始人本萨维奇说.“我们希望spaceport.io PerfMarks报告能够成为希望更好地服务于HTML5游戏开发社区的移动浏览器和操作系统创作者的领导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