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努比亚即将在2020年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1-10-15 18:12:04

导读 1、努比亚将于2020年举行首次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红魔5G游戏手机。现在离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官方最近推出了红魔5G手机的预约页面。本页不

1、 努比亚将于2020年举行首次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红魔5G游戏手机。现在离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官方最近推出了红魔5G手机的预约页面。本页不仅发布了红魔5G游戏手机的渲染图,还总结了这款手机的很多卖点。

2、 简单来说,红魔5G游戏手机的设计与我们之前了解到的信息基本一致。这款手机的外形很圆,背面有三拍设计。配色方面,红魔5G游戏手机除了经典的黑色版本外,还拥有“红蓝竞技”配色,将游戏属性展现到了极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