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双屏智能手机专利曝光

更新时间:2021-10-15 17:12:48

导读 1、一项名为“具有全新用户界面和操作模式的三星双屏智能手机”的三星专利被曝光。该专利由三星于2013年12月提交给USPTO,但直到最近才被纳

1、 一项名为“具有全新用户界面和操作模式的三星双屏智能手机”的三星专利被曝光。该专利由三星于2013年12月提交给USPTO,但直到最近才被纳入。曝光的专利图片显示,专利图片中使用的手机与发布的微软Surface Duo非常相似。

2、 此外,专利图中使用的手机设计有四个驴孔键,说明该专利申请时间比较早。本专利的专利号为10,459和625,涉及100多项专利数据。有趣的是,微软还获得了一份专利号为10、451、911的专利文件,这是微软双屏手机的专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