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凯维基特印刷电路板使皮科的原型制作变得容易

更新时间:2021-10-15 15:14:25

导读 1、自从树莓Pi Pico第一次发布以来,我们看到了一些专门为新的官方微控制器打造的开发板。这叫Kiwikit,完全开源,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或修

1、 自从树莓Pi Pico第一次发布以来,我们看到了一些专门为新的官方微控制器打造的开发板。这叫Kiwikit,完全开源,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或修改。

2、 它是由一个叫哈蒙德皮尔斯的制造商创造和设计的。据皮尔斯说,他想创造一些有趣的东西来使用,比如他在成长过程中使用的DIY电子工具包。

3、 评估板采用KiCAD设计,包括多个可编程led,其中一个保留作为电源状态指示器。它甚至有一个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用于视觉输出。开发板最有用的方面是其广泛的突破选项,包括SPI、I2C、两个ADC引脚和每隔一个引脚的突破。

4、 皮尔斯选择使用JLCPCB来生产一些具有预期性能的测试单元。如果你想亲自查看这块板,可以在GitHub上找到这些文件。需要焊接来形成最终的电路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