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宣布将于2月20日发布新旗舰S10系列

更新时间:2021-10-15 08:08:29

导读 1、三星宣布将于2月20日发布全新旗舰S10系列和由来已久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F X。最近越南不小心泄露了一则关于三星手机的广告,但很快就

1、 三星宣布将于2月20日发布全新旗舰S10系列和由来已久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F/X。最近越南不小心泄露了一则关于三星手机的广告,但很快就被删除了。机智的网友保存了视频,视频中公布了可折叠手机的一些细节。

2、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与玉柔、小米、华为的折叠屏不同,三星Galaxy F更像是一本书:在“封面”上可以看到普通的安卓桌面,显然是作为普通手机使用的,但打开后里面还是有屏幕的。虽然只能看到一面,亮度太高看不清楚具体内容,但左右两边应该有屏幕组成一个小平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