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与光学巨头蔡司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更新时间:2021-10-15 06:07:15

导读 1、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vivo X60 Pro在三星堆博物馆拍摄的现场花絮视频,解密了vivo X60 Pro在暗光下强大的拍照能力。在光线不足的

1、 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vivo X60 Pro在三星堆博物馆拍摄的现场花絮视频,解密了vivo X60 Pro在暗光下强大的拍照能力。在光线不足的博物馆黑暗环境下,vivo X60 Pro依然以出色的成像效果完美还原了金、玉、青铜等器物的细节,让每一张照片都富有质感和表现力。

2、 去年底,vivo携手“光学巨头”蔡司,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作为此次合作后的首批落地产品,vivo X60 Pro在镜头上应用了蔡司先进的抗反射T*镀膜技术,通过增加光线的透射比,有效改善了复杂光线条件下眩光和鬼影的影响,从而获得更好的画面清晰度和质感,有助于提高三星堆博物馆黑暗环境下的成像效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