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九系列包括两款手机:一加九和一加九Pro

更新时间:2021-10-15 04:06:57

导读 1、一加9系列可能会覆盖三款车型,包括一加9、一加pro和一款名为‘一加9 ultra’的顶级车型,但现在消息发生了逆转。11月15日晚,根据91mo

1、 一加9系列可能会覆盖三款车型,包括一加9、一加pro和一款名为‘一加9 ultra’的顶级车型,但现在消息发生了逆转。11月15日晚,根据91mobiles的报道,明年上半年一加九的系列赛还有两个。

2、 据报道,一加9系列包括一加9和一加Pro两款手机,并没有所谓的‘第三款’。报道还指出,该系列手机预计将于明年3月中旬发布。相比之下,一加八系列于今年4月16日在中国发布。目前。这两款手机还在测试阶段,还没有开始量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