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计划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

更新时间:2021-10-14 20:06:31

导读 1、苹果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2、该数据中心将是苹果在华北地区的首个数据中心,将于2020年开始运营,并提供iClo

1、 苹果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

2、 该数据中心将是苹果在华北地区的首个数据中心,将于2020年开始运营,并提供iCloud服务。

3、 下图是2017年8月6日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附近梅萨市苹果数据中心的鸟瞰图。拍摄于2017年8月6日。苹果计划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

4、 据官方新华社周二援引当地政府的消息称,苹果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

5、 新华社报道称,作为苹果在华北地区的首个数据中心,将于2020年开始运营,并提供iCloud服务。

6、 去年,苹果在贵州省建立了一个数据中心,以遵守更严格的网络安全法。

7、 IPhone制造商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