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手机的设计一直都很不错

更新时间:2021-10-14 19:07:02

导读 1、OPPO手机的设计一直都很不错。现在OPPO有了新的手机设计专利。公开专利显示,这款新的OPPO机器非常纤薄,具有未来感的设计。2、2019年底

1、 OPPO手机的设计一直都很不错。现在OPPO有了新的手机设计专利。公开专利显示,这款新的OPPO机器非常纤薄,具有未来感的设计。

2、 2019年底,OPPO向CNIPA(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特殊设计的智能手机型号设计专利。本文档于10月23日正式发布,包含22张OPPO手机产品未发布图片。

3、 专利显示,这款新的OPPO机器非常纤薄,整个正面都是由屏幕组成,顶部和底部只有一个小边框。手机正面没有开孔,很可能是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正面视觉观感舒适。手机后部有四个圆形摄像头,其中三个摄像头排列在底部整齐的一排,三个摄像头正上方还有一个镜头。这个镜头设计和OPPO Ace2的镜头排列非常相似,所以可能是它的下一代产品——Ace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