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品牌推出诺基亚215 4G和诺基亚225 4G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4 18:13:20

导读 1、诺基亚品牌推出了诺基亚215 4G和诺基亚225 4G手机,都是支持4G网络标准的机型,但并不代表诺基亚没有跟上潮流。10月11日,外媒NokiaPo

1、 诺基亚品牌推出了诺基亚215 4G和诺基亚225 4G手机,都是支持4G网络标准的机型,但并不代表诺基亚没有跟上潮流。10月11日,外媒NokiaPowerUser发布了诺基亚7.3 5G的外观渲染图,让我们再次知道了这款手机的信息。

2、 从该网站发布的效果图可以看出,诺基亚7.3手机的外观与此前诺基亚推出的智能手机外观相似,尤其是机身前下方的“诺基亚”标识,格外显眼醒目。同时,黑色边框标记的位置也很有意思。毕竟是定位低的车型,大黑边框也是可以理解的。手机背面是圆形设计的相机模组,暂时没有配备几个镜头。旁边分布着闪光灯和指纹识别模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