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全新旗舰机型Xperia 5II正式通过工信部认证

更新时间:2021-10-14 17:10:50

导读 1、索尼全新旗舰机型Xperia 5 正式通过工信部认证。面对国内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索尼首款865旗舰似乎终于要问世了。其实这款新机的一

1、 索尼全新旗舰机型Xperia 5 正式通过工信部认证。面对国内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索尼首款865旗舰似乎终于要问世了。其实这款新机的一些信息之前已经曝光过了,整体硬件配置还是很不错的。

2、 从工信部的“证件照”来看,索尼Xperia 5非常纤细,应该是设计了2133609的带鱼屏。机身背面搭载三个摄像头,分别是1200万主摄像头、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长焦摄像头。此外,该机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对于喜欢音乐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