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维多手机X11 Pro的设计和iPhone 11 Pro太像了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9:59

导读 1、不知道大家还记得“维多手机”吗?作为一个专注于女性用户的品牌,维多手机曾经是很多女性用户的最爱。近日,有网友发现维多手机又发布

1、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维多手机”吗?作为一个专注于女性用户的品牌,维多手机曾经是很多女性用户的最爱。近日,有网友发现维多手机又发布了一款新品,但这款维多手机X11 Pro的设计与iPhone 11 Pro过于相似,导致不少网友评论维多手机“在设计上放弃了待遇”。

2、 更有意思的是,维多手机X11 Pro的海报和小米CC9米托定制版的海报也很像,连型号都是人,更让人摸不着头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