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vo正式推出NEX 3三体关节模型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9:42

导读 1、在众多科幻迷中,《三体》一直占据着很高的地位,与三帝联名的产品也受到了众多科幻迷的欢迎。10月10日,vivo正式推出NEX 3三体联合

1、 在众多科幻迷中,《三体》一直占据着很高的地位,与三帝联名的产品也受到了众多科幻迷的欢迎。10月10日,vivo正式推出NEX 3三体联合模型。这款手机是vivo联合三体宇宙推出的全新产品,包含多款三体联名定制产品,包括一款三体联名手机壳和一款三体联名定制礼物(联名笔记本/联名黄铜书签)。

2、 配置方面,vivo NEX 3三体关节模型与正常版完全一致。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有深空流光和液体天河两种配色。机身正面采用6.89英寸的无界瀑布屏,占超高屏的99.6%,满足了消费者对颜值的追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