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奥迪A1 Citycarver提升升力但更有格调

更新时间:2021-09-30 02:49:24

导读 奥迪A1 Sportback是欧洲最小的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它的尺寸和包装证明了它自2010年首次亮相以来的强大人气。尽管有传言称潜在的Q1将在不久

奥迪A1 Sportback是欧洲最小的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它的尺寸和包装证明了它自2010年首次亮相以来的强大人气。尽管有传言称潜在的Q1将在不久的将来到来,但奥迪刚刚推出了新的Alto,这应该会分隔两者之间的差异,以帮助等待时间。

奥迪周一推出A1 Citycarver。这不是一个旨在为A1提供任何越野声誉的包,除非你认为砾石路会撞到泥土。反而只是一个外观包,让A1更接近cosplaying交集。

A1 Citycarver稍强的外观来自几个不同的部分。有更强的轮拱和门槛,颜色形成鲜明对比,不锈钢表面有额外的底部保护。这两个保险杠都是新的,尽管它们看起来没什么不同。外观上覆盖着一个约1.6英寸的悬挂电梯。它还配备了更大的17英寸合金车轮,仅在A1 Sportback的S Line装饰上提供。

A1 Sportback的内饰看起来没有变化,棱角分明,很多元素看起来与2019年新款奥迪Q3非常相似。8.8英寸中央屏幕和10.25英寸数字显示集群是标准配置,但选件包将两个屏幕分别扩展到10.1英寸和12.3英寸。

还有很多标准技术,包括自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以及LED大灯和后驻车传感器。它可以通过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无线设备充电和嵌入式导航进一步升级。

奥迪新款A1 Citycarver将于8月份订购,并将于秋季抵达经销商处。目前还不清楚它会摇滚多少台发动机,但从上下文来看,A1 Sportback在欧洲有四款不同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从1.0升I3发动机到200马力的2.0升I4发动机。较小的发动机也可以配备手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