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量商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也可以进入大众市场

更新时间:2021-09-30 02:47:31

导读 随着2018年的结束,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AI)领域的许多进步,尤其是在私营部门。此外,大量商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也可以进入公共市场。如果您

随着2018年的结束,我们看到了人工智能(AI)领域的许多进步,尤其是在私营部门。此外,大量商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也可以进入公共市场。如果您的企业仍然不确定您的组织今年是否应该采用人工智能,那么您应该考虑一些用例。

智能通信

聊天机器人

相信你现在已经很熟悉聊天机器人的概念了。当我们进入2019年时,关注聊天机器人自1996年与伊莱扎一起推出以来已经走了多远是很重要的。随着自然语言处理(NLP)和自然语言理解(NLU)的显著进步,聊天机器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进步。不再局限于二进制的“是或否”请求和响应,今天的聊天机器人现在可以进行完整的对话。有些人甚至沟通得很好,以至于对真实的人感到困惑。随着Juniper Network的研究预测,到2020年,聊天机器人每年将节省高达80亿美元,许多公司已经开始将聊天机器人集成为其客户体验的核心功能。

云通信

随着许多公司将云通信解决方案集成到他们的工具套件中,他们产生的通信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挑战在于只有人类有太多的数据需要分析。2019年,我们将看到更多的组织,如88,将AI集成到他们的虚拟呼叫中心解决方案中。这些解决方案将自动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使组织能够将更多时间用于创新和改进流程,而不是处理数据。

智能助手

AI助手是聊天机器人的下一个进化。他们通过二元问答的形式交流,实际上理解了探究的目的。谷歌助手和Alexa就是这方面的完美例子;虽然他们有时可以像聊天机器人一样操作,但他们可以做得更多。现在,他们可以执行主动任务,例如管理待办事项列表、提醒您开会和做笔记。与他们的前辈不同,智能虚拟助理可以通过各种媒体(包括语音、文本或电子邮件)无缝通信,而不会丢失对话的上下文。虚拟助手也可以与客户进行动态对话,而聊天机器人仅限于非常结构化的方法。如果做得好,智能助手是拓展和提升公司客户服务体验的绝佳方式。

工序自动化

自动报告

高管和项目经理的一个瓶颈通常是从各个团队领导和部门获得相关关键绩效指标(KPI)的报告。根据组织的性质和规模,这可能需要很长时间。2019年,我们将看到更多工具使用云来自动报告和实时更新KPI报告,这样高管们就不必在会议前的最后一刻匆忙收集报告更新。

自动化制造

2018年,我们听说了很多关于亚马逊的事情。他们如何对待自己的员工以及他们在纽约开设新校区的计划。亚马逊如此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使用人工智能来自动化制造过程。这种自动化使他们能够提供“两天运输”等服务。任何一个在制造工作流程中没有实现AI的企业,都错过了最有效、最可扩展的改进生产流程的方法。

自动威胁检测和预防。

在网络安全方面,你必须适应,因为威胁越来越复杂。黑客和他们的病毒正在迅速侵入我们的系统。虽然企业实施新的网络安全策略可能需要很长时间,但黑客可以在飞行中调整他们的攻击方法。说到这里,有必要实施敏捷安全策略。首先,将AI集成到您的网络安全工具包中。除了人工智能驱动的威胁响应比传统的网络安全系统更快、更准确之外,人工智能算法不断学习每一次攻击,提高检测此类威胁的能力。

预测

客户流失

随着新技术融入客户体验,将产生更多数据。这些数据使企业能够实现收入最大化。2019年,更多的组织将开始使用人工智能进行预测。我们将看到像人工智能这样的应用程序使用大数据来预测客户或客户可能何时离开。虽然我们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使用人力来实现这一目标,但我们会看到AI解决方案,可以为数十万客户大规模实现这一目标。这将有效减少年度收入损失,使企业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管理客户流失。

客户获取

这些相同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还可以预测哪些客户将在交易中关闭,或者哪些客户将在网页上转换内容。这些预测可以使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轻松确定,该解决方案使用大量由谷歌分析和谷歌搜索控制台等工具生成的数据。访问这些预测可以显著改善您的搜索引擎营销(SEM)。

人工智能的副产品是预测收入的能力,例如增长率、利润和损失。结合历史收入和销售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以做出高度准确的预测。这种精度和准确性将是前所未有的,并将使决策者能够做出更智能的数据驱动决策。

即使在2019年,人工智能的商业应用仍处于起步阶段。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其工作流程中采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我们发现许多企业的效率和生产能力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还将看到将人工智能集成到他们的工作流程中的行业中断。在这一点上,每个人都希望在2019年保持竞争力。企业应该问的问题不再是是否应该采用AI,而是应该如何采用A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