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实施DevOps结构的组织正在朝着一个强有力的方向发展

更新时间:2021-09-30 00:14:55

导读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DevOps取得进步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内部沟通——或者说缺乏内部沟通。这份来自趋势科技的报告调查了1310名企业和中小企业级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DevOps取得进步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内部沟通——或者说缺乏内部沟通。

这份来自趋势科技的报告调查了1310名企业和中小企业级别的信息技术决策者,发现近十分之九(89%)的人正在游说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安全团队之间加强沟通。

超过四分之三(77%)的受访者表示,开发商、安全和运营团队需要密切联系。错在哪里?只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DevOps是软件开发和IT运营的共同责任。受访者补充说,在构建DevOps战略时,提高IT安全性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重要。

总的来说,不到四分之三(74%)的人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DevOps计划变得更加重要。三分之一(34%)的人承认,特定的孤岛使得在组织中创建DevOps文化变得更加困难。

网络防御和混合云安全执行副总裁Steve Quane表示:“软件开发的历史表明,因为最有价值的变量——人——具有现有的行为模式和文化成分,所以最大和最好的流程改进永远不会很快发生。趋势科技。“实施DevOps结构的组织正在朝着一个强有力的方向发展,但在这一转型过程中,安全性绝不能被遗忘。”

本月早些时候,CloudBees的首席软件交付策略师Viktor Farcic在撰写本出版物时探索了理想的实现和模板。“DevOps并没有试图创建更多的岛屿,也没有试图将现有部门更名为‘DevOps部门’。相反,这是关于人们共同努力实现成功向生产发布新功能的共同目标,”Farcic写道。

Farcic补充说:“当每个人都作为一个专注于单一产品的团队工作时,沟通会得到改善,对管理开销的需求会降低,所有权也会得到确立。“共同努力,了解一个部门的行为如何影响他人,从而产生同理心。因此,生产率和质量得以提高,成本和上市时间也得以缩短。”

显然,要实现这个必杀技,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