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重新设计谷歌Play商店让你更容易找到游戏

更新时间:2021-09-29 23:13:43

导读 安卓应用的首选目的地发生了一些变化。谷歌今天宣布,它已经启动了谷歌Play商店的视觉重新设计。刷新界面应该可以让app store的月活跃用

安卓应用的首选目的地发生了一些变化。谷歌今天宣布,它已经启动了谷歌Play商店的视觉重新设计。刷新界面应该可以让app store的月活跃用户达到20亿。尤其是如果你是手机游戏玩家。

Play Store现在可以区分应用程序和游戏,这可能是对移动游戏越来越突出的回应。App Annie今年夏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手机游戏占已安装应用的33%。然而,尽管用户可能不会像安装其他应用程序那样频繁地安装手机游戏(或在手机上花费大量时间),但手机游戏是他们投资的地方。由于应用内购买,手机游戏占应用消费支出的74%。

谷歌Play最近做出了其他改变,以适应游戏玩家。它最近为游戏开发者推出了一个新的登录页面,其中包含指南、工具和其他资源。去年,它为手机游戏开放了Instant App技术,允许安卓用户在购买前玩游戏。

除了应用程序和游戏,电影和书籍也有不同的类别。这一变化将使用户更容易按娱乐类型找到收入最高的书籍。在移动设备上访问Play Store的用户还会在底部看到一个新的导航栏。平板电脑和Chrome OS上也新增了左侧导航。

重新设计谷歌Play商店的可能性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现在已经正式推出。“为了改善整体商店体验,我们很高兴引入完整的视觉重新设计。为了与Material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我们引入了几个面向用户的更新,以提供更清晰、更优质的商店,从而提高应用发现和对我们多样化用户群的可访问性,”Google Play的Boris Valuse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