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房贷利率调整 银行不愿贷款?苏东的变化让你更容易借钱

更新时间:2021-09-29 17:13:52

导读 3354致力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对苏东来说,用科技赚钱更容易。(上海,9月3日)近日,央行通过官网宣布,将从10月8日起全面调整

3354致力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对苏东来说,用科技赚钱更容易。

(上海,9月3日)近日,央行通过官网宣布,将从10月8日起全面调整房贷利率的计算方法!很明显,目前:的基准利率是4.9%,而LPR是4.85%;如果不加首套房贷,比基准利率低5个基点(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加分的可能性较高,至少没有下调的可能);加60个基点后,第二套房贷为5.45%,相当于基准利率上浮11%。

具体来说,央行发布的新房贷利率政策强调三个方面:

第一个:新老断绝。2019年10月8日前已发放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和已签订但未发放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仍按原合同执行。

第二,的利率是从高的。首套房商业贷款不得低于定价基准,二套房商业贷款不得低于定价基准60个基点,体现了“房住不炒”的政策导向和严格性。

第三,重新定价。最短期限为1年,与此前政策一致,但重新定价时,以当月市场报价利率为定价基准。

记者采访了东方融资网相关的融资专家,并表示:“预计新政实施后,大部分地区的个人住房贷款实际利率会有所上升。房地产市场可能会更加稳定,交易量会面临下行压力,价格可能会下降。但遵循“房住不炒”的原则,短期内利率不会发生太大变化,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的家庭利息支出基本不受影响。综上所述,近期买房不会更容易,也不会出现预期的房贷利率下降。但是,在房贷利率短期内不会发生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按揭购房仍然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 2em; line-height: 25.2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但是,由于新政一定程度加剧了商业银行的经营压力,如果央行不跟进任何举措,可能将会出现商业银行惜贷现象。对于刚需购房的居民来说,今后从银行贷款或许没那么容易了,不过依托于金融科技的创新型助贷服务可以极大缓解贷款难的压力。”

独立的第三方贷款服务平台——“苏东找钱”正是这样利用专业与技术为客户提供融资服务的。秉承“用科技让找钱更简单”的伟大使命,苏东找钱站在客户的角度,致力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世界性难题,引入了上千个经过删选的贷款产品,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众多融资需求,房贷产品的种类也是非常丰富,例如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的购房按揭产品,在利息、贷款金额方面都优势明显。

图片1.jpg

对于不同用户的不同贷款需求,苏东找钱凭借技术创新,独家开发“智能融顾测评工具”。用户只要将包括资产、征信、收入、年龄、身份等多个维度的信息输入到“智能融顾测评工具”系统中,即可瞬间通过AI大数据系统,从海量贷款产品中精准匹配最适合的一款,帮用户轻轻松松按揭购房。

针对当前或未来有贷款需求的用户,苏东找钱明确提出“三零承诺”:零费用,零套路,零骚扰,即针对借款人不收任何居间费用;多道品控让贷款费用明明白白;只对有贷款需求客户开展服务。

苏东找钱微信号一上线就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和好评,在房贷利率调整、“房住不炒”的政策导向下,苏东找钱将以严谨的态度服务更多有贷款需求的客户,解决客户刚需购房问题,进一步推动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世界性难题。

关于苏东找钱:

苏东找钱隶属于上海苏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人员规模达2000余人,在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南京、杭州、宁波、青岛、成都、武汉、天津、重庆等多地设有分公司。苏东找钱致力于解决贷款服务行业信息不对称及渠道不畅通而导致的贷款难、贷款贵的世界性难题,通过互联网及人工智能的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各大用户提供一站式贷款服务解决方案。苏东找钱定位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贷款服务平台,始终坚持“四不原则”:不吸储、不放款、不担保 、不作假;为了打造极致服务,提出了“三零承诺”:零费用、零套路、零骚扰。苏东找钱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科技让找钱更简单”的伟大使命,打造“行业第一品牌”的伟大愿景,努力为用户的现金流保驾护航,让贷款超市平台成为用户的贷款终点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