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调查发现 去年71%的加拿大组织面临网络攻击

更新时间:2021-09-29 11:14:33

导读 加拿大互联网注册管理局(CIRA)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过去一年中,71%的加拿大组织受到网络攻击的影响。有趣的是,96%的受访者认为网络

加拿大互联网注册管理局(CIRA)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过去一年中,71%的加拿大组织受到网络攻击的影响。有趣的是,96%的受访者认为网络安全意识的培训是有效的,但只有22%的组织每月进行培训。

此外,只有41%的受访者对其员工进行了强制性网络安全培训。CIRA首席安全官雅克拉图尔(Jacques Latou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尽管技术解决方案很重要,但对于任何组织来说,最好的安全层是具有网络意识的员工。”需要指出的是,很多不提供网络安全培训的公司都是以资源匮乏为原因。

只有48%面临网络攻击的受访者向客户报告了这一事件。此外,只有40%的人向他们的管理层报告了该事件。为了调查,CIRA与战略委员会合作,采访了500名在加拿大公司担任信息技术安全职位的人。所有受访者都有权对网络安全做出决定。今年8月,自由党现任财政部长比尔莫尔诺(Bill Morneau)启动了“网络安全加拿大”认证计划,帮助中小型组织“达到网络安全的基线水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