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azfit Verge 2推出eSIM和心电图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29 07:12:30

导读 小米的Mi band系列可穿戴设备在低端市场抢占了很大的市场份额。现在,小米期待凭借新推出的Amazfit Verge 2抢占苹果的市场份额。A

小米的Mi band系列可穿戴设备在低端市场抢占了很大的市场份额。现在,小米期待凭借新推出的Amazfit Verge 2抢占苹果的市场份额。Amazfit Verge 2由小米子公司华米出售。华米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生物识别和数据驱动公司。有趣的是,这款智能手表提供了e-SIM支持、实时心电跟踪器、AMOLED显示屏等诸多功能,但价格却让人无法接受。

一开始Amazfit Verge在技术界非常受欢迎,所以对这款设备的期待会非常高。

在硬件规格上,Amazfit Verge 2采用了1.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54X454p,并受到Gorilla Glass 3的保护。显示屏采用IP68防尘防水设计。核心方面,Amazfit 2搭载频率为1.1GHz的高通骁龙2500 SoC,外加512MB和4GB存储。在e-sim的支持下,这款智能手表可以成为一款独立的打电话和接电话的设备。内置420mAH电池,使用4G网络时可支持一天。设备还支持4G VoLTE(通过e-SIM卡)、Wi-Fi 802.11 b/g/n、蓝牙4.2 LE、GPS GLONASS BDS和NFC。

Amazfit Verge 2支持e-SIM,这是以前版本所没有的。另一项重大升级是增加了实时心电图。底盘是建立在微晶锆陶瓷框架上,而不是他们以前设备中使用的聚碳酸酯。

华米对Amazfit Verge的基本版定价为999元(约1万卢比),ECG版定价为1299元(约1.3万卢比),复仇者联盟特别版定价为1499元(约1.5万卢比)。到目前为止,这款智能手表只在中国上市,华米还没有发布全球发售的消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