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hrome OS 81可能最终会提供急需的文件UI包

更新时间:2021-09-29 06:22:03

导读 谷歌最终测试了Chrome OS Files应用的变化,它更注重美观和UI,而不是实用程序。总的来说,如最近报告的屏幕截图所示,更改集中在应

谷歌最终测试了Chrome OS Files应用的变化,它更注重美观和UI,而不是实用程序。总的来说,如最近报告的屏幕截图所示,更改集中在应用程序左侧文件目录的外观周围。这个区域显示了文件夹和存储的不同分区,包括云服务。

最显著的区别是图标。那些被稍微放大了,一些粗线被给了。但形状更精致,谷歌在图标中间的空白处坚持其Material Design 2.0规则。

除了这一变化,左面板使用的字体似乎也有所改善。

可用性也应该提高,因为沿着顶部面板的饼干屑已经移动到主窗口,而不是边栏。这意味着更多的空间和图标尺寸的轻微增加,这使得内容更容易阅读。这使得无需滚动即可轻松查看内容,因为它限制了面板顶部不必要的文本所占的空间。

Chrome操作系统中文件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具有与以前相同的用户界面。这会造成外观上的差异,这无疑会被Beta频道更多的测试和发布所纠正。

还有其他即将到来的变化吗?

即将到来的变化主要集中在Chrome OS很大一部分外观的变化,这将加速应用。这包括最近的更改,以使菜单和设置过程更符合材料设计。不过也包括了很多对Google Assistant的工作和功能以及声音控制方式的改变。

这意味着变化可能不限于皮肤。事实上,由于大多数主要的用户界面变化都伴随着重大的幕后或功能变化,它们也是可能的。这些将是什么还有待观察。

与此同时,谷歌在2019年第二次宣布了一项非常重要的操作系统里程碑式更新。这项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主要在当前版本的Chrome OS和下一个版本之间。

目前,有两个大的传入更改,其范围类似于传入文件更改。

在Chrome 79的整个里程碑中,第一个重大变化就是将播放控制带入了Chrome OS的锁屏。第二个选项允许鼠标垫控件在切换时加速或不加速。

这个应该很快就会到。

Chrome 80从2月初开始推出,所有传入的对Files及其UI的更改可能都会随之而来。即使该公司正在测试Chrome OS的81版本,但情况仍然如此,因为更改可能会在那时完成。Chrome80的重大改动将于1月底结束。

最迟将在3月中旬左右进行更改。之后,Chrome OS 81预计将于3月24日左右首发。目前,对文件的更改只能在加那利海峡找到。它们隐藏在Chrome://flags实验菜单中的“#files-ng”符号后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