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地图在谷歌表面二重奏:它是如何工作的

更新时间:2021-09-28 12:07:35

导读 微软的双屏设备已经出现在加拿大的公共交通中。现在,该公司正在展示谷歌地图如何在Surface Duo上工作。Surface Duo上的谷歌地图:它

微软的双屏设备已经出现在加拿大的公共交通中。现在,该公司正在展示谷歌地图如何在Surface Duo上工作。

Surface Duo上的谷歌地图:它的工作原理如下。

Google  Surface  Duo上的Google  Maps:工作原理

Surface Duo本身的工作原理与所有其他安卓智能手机一样。在主屏幕上,有一排排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从左向右滚动。向左滚动以显示事件源、日历日期等。当用户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时,应用程序抽屉仍然在这里。应用程序抽屉可以在任何显示器上使用,尽管它不像谷歌地图那样分布在两个屏幕上。不管怎样,至少现在还没有。

双核地图:双屏显示的目的。

在即将推出的双显示设备上看到谷歌地图是双屏的原因。首先,很容易认为智能手机只需要一个显示器。好吧,至少在设计上,三星的Galaxy Fold、Galaxy Z Flip和摩托罗拉Razr(2019)获得了冠军。当用户在屏幕上看到明显的黑色折痕时,很难提供连贯的体验。当用户在安卓智能手机上看到一个很大的空白栏时,全屏体验也是如此。设计很重要。

然而,双屏设备背后的制胜原因之一是多任务处理。你见过三星的Galaxy Tab设备吗?一次最多可以在平板电脑上使用四个窗口。但是那些窗户又小又小。Windows不是屏幕。有了双屏幕的房产,用户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做更多的事情”是双显示器背后最大的卖点。

可折叠双显示器将带来更紧凑的平板电脑设计。

双显示器将成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便携的平板电脑。也许三星和LG也会制造智能手机显示器,为双折叠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供电。这将使平板电脑更容易携带,并可能重振垂死的安卓市场。

Google  Surface  Duo上的Google  Maps:工作原理

Surface Duo和Galaxy Fold:哪个最好?

有人会问:Surface Duo和Galaxy Fold哪个最好?这两种设备有一些共同的目的。然而,两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脱颖而出。Galaxy Fold具有可折叠屏幕。当用户将设备从电话模式打开到7.3英寸屏幕时,应用程序会自动重新调整以适应大屏幕。但是,对于微软的Surface Duo,您必须首先打开手机,然后拖动“地图”应用程序,以查看它在两个显示器上都打开了。Galaxy Fold可以容纳用户当时打开的任何屏幕。微软的Surface Duo允许用户完成他们的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