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音乐更新增加了最好的Google Play音乐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8 10:07:52

导读 谷歌继续采取措施统一其两个音乐流媒体服务——播放音乐和YouTube音乐。Mountain View计划最终将所有Play音乐客户迁移到YouTube音乐,但

谷歌继续采取措施统一其两个音乐流媒体服务——播放音乐和YouTube音乐。Mountain View计划最终将所有Play音乐客户迁移到YouTube音乐,但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通过一些里程碑。

首先是添加所有阻止Play音乐用户自愿迁移到YouTube音乐的功能。比如你可以把你的音乐收藏上传到Google Play音乐,不仅可以保留你所有的歌曲,还可以把它们转移到YouTube音乐。

YouTube音乐更新增加了最好的Google  Play音乐功能

从今天开始,YouTube音乐将推出其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上传音乐的功能。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上传自己的歌曲和专辑,在路上听。

谷歌为YouTube音乐用户提供了两种从电脑上传音乐的方式:

将文件拖到music.youtube.com上的任何表面。

YouTube音乐更新增加了最好的Google  Play音乐功能

访问music.youtube.com,然后点击您的个人资料照片/上传音乐。

可悲的是,这些方法都不能在手机上使用。目前无法从YouTube音乐手机app上传音乐。好的一面是,新功能支持音乐行业最流行的文件格式,包括FLAC、M4A、MP3、OGG和WMA。

请记住,即使您有家庭计划并与其他用户共享上传的播放列表,您也只能播放上传的音乐。

YouTube音乐更新增加了最好的Google  Play音乐功能

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谷歌宣布,它将很快为那些想要一种方法来顺利传输他们的Play音乐库的用户提供服务。这家搜索巨头还证实,谷歌Play音乐目前保持不变,计划用YouTube音乐取代它时,将公布所有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