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传闻:iPhone 12 Pro可能无端口运行 说明人们又一次对AirPower产生了兴趣

更新时间:2021-09-27 22:06:53

导读 根据提示者乔恩普罗瑟的说法,失败的AirPower产品A已经在苹果内部复活,因为该公司热衷于促进无端口iPhone的发展。iPhone 12 Pro虽然不

根据提示者乔恩普罗瑟的说法,失败的AirPower产品A已经在苹果内部复活,因为该公司热衷于促进无端口iPhone的发展。iPhone 12 Pro虽然不要求获得无端口设计,但看到苹果尽快实现无端口设计也就不足为奇了。

传闻:iPhone  12 Pro可能会无端口运行,这说明人们对AirPower再次产生了兴趣

最初构想的AirPower(来源:苹果)。

爆料者乔恩普罗瑟挖掘了苹果项目的一些其他细节,以修复我们昨天报道的失败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根据普罗瑟的消息来源,AirPower已经复活,因为苹果认为有必要推出一款无端口的iPhone。如果iPhone 12 Pro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那么苹果提供一款需要无线充电但不提供内置无线充电垫的iPhone将是一个明显的遗漏。

虽然普罗瑟没有提供无端口iPhone的时间表,但苹果似乎正在努力解决AirPower坐垫最初设计目标带来的挑战。支持Qi的无线充电板的一个关键可用性问题是,它们要求用户找到“最佳位置”,而不仅仅是能够随意将设备放在充电板上。苹果最初对AirPower的设计是重叠多个线圈来消除这个问题,但如果垫子没有危险地过热,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苹果修改后的方法可能无法实现最初的承诺,但它仍将标志着标准气垫的实质性改进。内部代码为“Callisto”(与原原型设计相同)。新的设计方法使用更大的发射器线圈,但使用更少的发射器线圈,这将减少在垫子上放置三个设备产生的热量。它也用皮革代替硅树脂。由于iPhone 12 Pro有望采用全新的iPhone设计,苹果尽快推出无端口设计意义重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