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允许欧洲的安卓用户选择默认搜索引擎——并从中赚钱

更新时间:2021-09-27 19:05:46

导读 作为对因违反欧洲反垄断法而被罚款50亿美元的回应,谷歌宣布将于明年推出新的“搜索引擎选择”选项。这个想法类似于微软在对Internet Ex

作为对因违反欧洲反垄断法而被罚款50亿美元的回应,谷歌宣布将于明年推出新的“搜索引擎选择”选项。这个想法类似于微软在对Internet Explorer提出反竞争投诉后推出的“浏览器选择”屏幕。

Google允许欧洲的Android用户选择默认的搜索引擎-并以此赚钱

从2020年开始,谷歌将在欧洲“为安卓用户提供一种新的方法,让他们选择一个搜索提供商来为他们主屏幕上的搜索框供电,并在Chrome中默认设置为Chrome(如果安装的话)”。列表中显示的搜索引擎将通过拍卖来决定。谷歌的竞争对手将不得不竞标加入该名单,这意味着该公司将通过向用户提供选择来赚钱是有争议的。

Google允许欧洲的Android用户选择默认的搜索引擎-并以此赚钱

谷歌在他的博文中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变化,他说:“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为安卓用户提供了在谷歌Play中下载其他搜索和浏览器应用程序的选项。这是我们在欧盟委员会做出决定后做出的改变。

公司接着说:

Google允许欧洲的Android用户选择默认的搜索引擎-并以此赚钱

明年,我们将为安卓用户提供一种新的方法,让他们选择一个搜索提供商来启动他们主屏幕上的搜索框,并将其用作Chrome中的默认设置(如果安装了)。搜索提供商可以申请成为新选择屏幕的一部分,当有人在欧洲安装新的安卓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时,将显示该屏幕。

虽然这篇博文有其他博文的链接,但并没有真正提到有争议的部分。谷歌表示,“合格的搜索服务提供商将需要填写一份申请表,根据拍卖招标可以包括在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