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卓火球承诺提供真正的移动D&D体验

更新时间:2021-09-27 15:06:18

导读 玩过龙与地下城的人都知道经常玩龙与地下城有多难。从改变世界的疯狂事情(比如停工和当地的庇护令)到普通的事情(比如保姆让你失望),围着一

玩过龙与地下城的人都知道经常玩龙与地下城有多难。从改变世界的疯狂事情(比如停工和当地的庇护令)到普通的事情(比如保姆让你失望),围着一张桌子玩四个小时是很难的。

Android版Fireball承诺提供真正的移动DD体验

当然,现代世界确实提供了数字替代方案——像Roll20这样的虚拟桌面,或者只是电话聊天或Skype——但它们并不是真正的移动设备。你还是需要坐在电脑前打游戏,这几乎和亲自打游戏一样难。

在Kickstarter上备受关注的一款新应用,旨在解决计时问题,让《龙与地下城》真正体验移动性。它叫做火球,看起来很棒。

那么,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呢?

火球围绕《龙与地下城》第五版规则集打造,但不是传统意义上的RPG电子游戏。这不是一个为你写故事的铁路游戏。我们不是在谈论“无冬之夜”之类的东西。火球是一个画布,让你创建自己的游戏,而不用担心DD规则。

Android版Fireball承诺提供真正的移动DD体验

在基础层面,火球术允许你和你房间里的朋友实时进行基于文本的DD冒险。这意味着有空的时候可以一起玩,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它也是为移动设备从头开始构建的,所以整个游戏——从构建世界到战斗——都可以垂直进行。这是特别有用的,因为基于聊天的游戏需要文本和战斗地图的空间。

游戏大师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创建整个广告系列。作为通用汽车的总经理,你需要做一切事情,从写笔记到了解该党需要为击败怪物的玩家而战。既然游戏已经有了第五届开放游戏许可证(OGL)的所有规则、法术和怪物,你就不用担心进入统计了。只要选择你想使用的规则,游戏就会为你计算。你也可以根据官方规则知道你正在安全玩的游戏。

Android版Fireball承诺提供真正的移动DD体验

作为玩家,它让你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一旦建立了角色,您就不需要找到关于其功能的规则。相反,游戏将只使用你的职业/种族的规则。这意味着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玩家还是完全的新手,都可以在游戏中获得乐趣,专注于分享的故事体验。游戏甚至配备了数字骰子滚轮,考虑到你从武器和收益中获得的奖励,它会自动消除所有猜测。火球旨在消除游戏中的猜测,但不是掷骰子的乐趣。

与真人实时对战是火球RPG的主要目标。

对我来说,最激动人心的一个特点就是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玩游戏。基于聊天的系统使您和您的朋友能够实时交谈并做出决定。当然,Roll20也可以让你做到这一点,但在预定的时间,每个人都必须说再见并离开。火球上没有。你可以继续到处偷补丁五到十分钟。这意味着你可以执行游戏的叙事部分,就像你和朋友在常规的群发文本上一样。只有当你想认真战斗的时候,你才需要花点时间。即便如此,这也是一个基于回合的活动——就像标准的DD一样,你也有一个主动追踪器——所以如果你需要做什么,游戏会等待你的回合结束。

火球RPG不仅可以让你和朋友一起玩,还有一个“找团”系统,可以让你联系想玩但没有足够人数参加聚会的人。这是一个很好的概念,因为在你的朋友群中往往很难找到想要运行游戏的人,所以通过这个应用找到总经理是很有帮助的。

扩展的目标之一是为火球工作室创建一个自动通用汽车,这是一个包含在游戏中的预建活动。这款预建游戏的选择不会比真正的通用汽车提供的更多,感觉更像是一款标准的电子游戏,但机会难得。实时和真人玩是火球RPG的主要目标,但是如果你不能,你可以。

你怎么能得到它?

目前,火球处于开发阶段,已在Kickstarter上得到全面支持。火球工作室现在非常热衷于Discord,并与支持者社区合作开发艺术风格和玩家希望在游戏中看到的东西等东西。扩展目标也反映了与社区合作的愿望,因为它们都围绕着社区反馈。现在,最有说服力的理由不仅仅是宣传这些拉伸目标,让你可以自己做产品,脱离核心DD规则,还有机会参与秋季抢先体验。

游戏本身将于2020年底在安卓和iOS上免费发布。火球的整个目的就是为了让和朋友玩游戏更轻松,所以支持所有手机的都是他。

们的目标之一。Fireball也将具有订阅模型,类似于D&D之外的模型,这将使​​您能够扩展通用汽车公司和球员的可用工具库。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您无需订阅即可构建或玩游戏,所有这些工具(包括地图编辑器)均可免费使用。订阅只会给您带来一些额外的乐趣,使它变得更好。

如果它是免费的,为什么还要支持它呢?

Fireball Studios正在尝试与Fireball RPG有所不同。它试图将我喜欢的东西(地下城与龙)带到我每天使用的东西上,例如手机。这种创新并非易事,也不是便宜,而帮助开发人员提供独创的想法可以使整个生态系统变得更加美好。另外,通过现在支持游戏,您正在帮助通过拉伸目标添加内容,这些内容可能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才能制作出来。

有了包括所有扩展目标在内的抢先体验层,只需花费7美元,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7美元比一套新骰子还少,比战地图还少,而且肯定比D&D的一套规则手册还少。Fireball RPG应用程序提供了所有这些功能以及更多功能,我期待能够与朋友随时随地一起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